走了,我在这里无话可说。
❌肖战❌🦐❌博君一肖

我很抱歉 没能在靳东先生最难过的时候站出来
保护他 但我还是想说话 请原谅我这个不会说话的人
他是靳东 演员靳东 他演绎过许多角色 但终究会回到靳东
我不看别人眼中的他 我只看他
他不是圣人 他也会犯错 也会生气 也会情绪失控 他是个凡人 有着人类所拥有的优缺点
他的确是公众人物 不该如此轻易暴露真性情 却也只是为了保护自己想保护的人 恪守自己的底线
他说过 他生起气来很可怕 现在大家看到了 他在不计后果地表达他的愤怒 他既然做得出来 就必定会承担后果
他没有针对谁 他只是在回击黑子 他只是单纯得在复杂的网络世界里迷失了方向
他是个会听取建议的人 但他也是个要活出自己的人 不是别人的牵线木偶 请不要把他的坚持当做冥顽不灵
他接受批评 但并不代表他会容忍得寸进尺的、 尤其是对他的家人的谩骂和诅咒
他从来不是什么学者 羡慕着有深厚文化底蕴的人 笨拙地却又真诚地去学习 尽管闹出笑话 但他从未放弃
一个人不是生来要被打败的 你尽可以把他消灭掉 可就是打不败他 现在他面对千夫所指 毫无畏惧
法国作家摩洛瓦说过:“当你真心爱一个人的时候 那人除了有出众的才能外 还有一些可爱的弱点 这也是你爱他的关键”
所以 我依旧爱他 爱他那份单纯和直白 爱他那份豪迈无畏

善良人在追求中纵然迷惘 却终将意识到有一条正途
——《浮士德》

评论(3)
热度(21)

© 少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