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我在这里无话可说。
❌肖战❌🦐❌博君一肖

兴奋得无以言表 日常反射弧超长的话唠
新红旗 新梦想
靳东先生成为红旗汽车史上第一位代言人 我得知这个消息时 惊讶和狂喜涌上心头 我再孤陋寡闻也大概听闻过红旗是个什么样的品牌 中国品牌 民族品牌 直到现在我还冷静不下来 好像是我得了这份殊荣一般
靳东先生从未让大家失望 他从来都是一位知行合一的人 他或许不擅长言辞 但他会用行动证明自己的实力 在很多时候正如他所说的那样 行动大于一切 机会不会留给没有准备的人 事实就是我们所看到的那样 他很好 他一直在用实力说话 最重要的是 他成功了
珍珠或许会被沙砾掩埋了光彩 但那终究是一时的 因为它是珍珠 它不会像沙砾一般泯然众人

他威风八面俨然君临天下  可他始终只是温润如玉的谦谦君子 ️我爱这位世无双的公子

评论
热度(23)

© 少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