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我在这里无话可说。
❌肖战❌🦐❌博君一肖

这是我陪靳东先生过的第二个生日
很荣幸陪靳东先生走过了七百多个日日夜夜
看他一步步走向辉煌 也为他抵挡过流言蜚语
欢喜于他拥有越来越多的剧迷朋友 也悲愤于他被人恶语中伤
但我从他的一言一行感受到他的诚挚 我逐渐知道了他是个什么样的人 我越来越了解并沉迷于这个男人
这么多年来 他从没有变过 依旧是最初的戏剧行者
我从未如此长久地喜欢一个人 我也会继续喜欢下去
四岁多一点的小鲅鱼啊 祝你生日快乐 愿你永乐安康❤️

借用余光中先生的诗 借用作者不明的诗 只是想赞美我的心上人❤️

评论
热度(7)

© 少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