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我在这里无话可说。
❌肖战❌🦐❌博君一肖

梦的解析

“您好,欢迎光临~请问您需要点什么”
“冰——摩卡,谢谢。”
拿到咖啡后,他走到一个背光的角落坐下,捏了捏鼻梁。
他昨晚又做了梦。有那个人的梦。
场景是他的书房。那个人静静地坐在桌前,专注地看着书。绿台灯散发着柔和的黄光,磨得那个人的轮廓朦胧了几分。指腹摩挲过页沿,那个人轻巧地把书页捏在两指间,揭过去,没发出一点声响。他似乎习惯了那个人的存在,倚在门框上看着那个人。
那个人拧开钢笔盖,似乎要在书上做些批注,却没下笔。笔尖悬在纸上,那个人脸上似乎带了点笑意。
“不进来吗?”
他感觉自己的身体走了进去。脚底有些冰凉,他这才发觉自己光着脚。
“又不穿鞋。”那个人叹了口气,像是在笑,羽毛一样飘在他心上。他自然而然地走到那个人身后,双手搭在肩上,仿佛做过无数次。
那个人转过身,仰头看他。
“还是摩卡,好吗?”
然后他便醒了。
他梦见那个人已经一个星期了。场景不断变换,不变的是最后一句,必定要求一杯摩卡。
他看不清那人的脸,准确地说,是梦醒就忘却了。可是,他唯独记得那个人的双眼,弯弯的眉眼,尽是纯澈浓厚的爱意,让人想沉睡在眼中的星海。
所以他刚才鬼使神差地,点了一杯摩卡。
“您好,请问您介意我坐这里吗?”
他抬起头,看向来者。

(鬼知道我写了什么,凑个热闹)

评论

© 少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