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我在这里无话可说。
❌肖战❌🦐❌博君一肖

半夜发疯

知道为什么RPS舞出圈我没发声吗

因为我忙着想一个问题

想这次投完票怎么办

想我要怎么喜欢两位

想我要不都走了算了 镇魂有需要投票我就回来 两位老师好好发展 以后再见我再吹不见我不管


就像当初琅琊榜伪装者 我本来两位都喜欢 闹了好几波之后我选择了其中一位 另一位只关注本人 偶尔看到另一位的热门还会吹一吹笑一笑


可我选择的那一位 总被人说不好 总闹出些黑料笑话 我朋友也问我我喜欢他什么 我竟然答不上来


我时常在想 如果当初我选的是另一位呢?


我想过取关 想过转粉  可我做不到 虽然我仍不清楚我喜欢他什么


也许我太爱入戏 太爱戏中人 常常看错戏剧与现实吧 戏中人毕竟有他们的生气 我总会爱屋及乌地喜欢上现实的人


可他 终究不是戏中人


扯远了

等这次投完票了 等这次给他过完生日了 就要好好考虑了


 
评论

© 少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