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我在这里无话可说。
❌肖战❌🦐❌博君一肖

差点忘了repo 没开AI 要不然那青瓜豌豆比冯豆子还绿(喂)
中午是鲍汁土豆鸡石锅饭
鸡肉对我很不友好 全是脖子鸡爪之类的 鸡腿部分几乎没有 有我讨厌的大葱 但里面的土豆香菇洋葱芹菜我喜欢 偷吃了一下番茄牛腩的汁 考虑下次点
晚上是双拼扒饭 黑椒猪扒拼马德里鸡扒(又吃了红肉 考试去了舍友帮忙点的)
说实话 我真觉得这饭是材料包弄出来的 要不谁家把肉弄得跟肉干似的 不过卖相还可以 味道也还可以 就不多评价了 是我会避雷
说到考试 大学的考试我真没见过 近现代史老师说了个范围 让我们自己出题自己写……

评论

© 少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