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我在这里无话可说。
❌肖战❌🦐❌博君一肖

两年前的圣诞 他带我第一次去约会——去爬山 他掏出一个苹果 我掏出一盒巧克力

那时绵绵细雨如针 他在半山腰纵容着我看了风景 就拉着我去亭子 拿出纸巾轻轻按压在我的额头上发上

他带了许多吃的 纵容着我吃掉许多 然后拿出一个盒子 说这才是圣诞礼物

是一串佛珠手串 上边有他的生肖 他说他也有一条

现在这串手串已经静静地躺在我的柜子里积尘了

我因此不再想过圣诞

但今天正值《知否》播出 这是龙哥爆红以来播出的第一部有品质的大剧 所以我还是很替他开心 虽然我没有电视只能明天看了

谢谢龙哥在圣诞让我开心了一下

评论

© 少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