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我在这里无话可说。
❌肖战❌🦐❌博君一肖

为什么我假期了还大晚上不睡觉的
就为了等一首我设了铃声还不知道听了千八百遍的歌吗?
2018年就要过去了 这是他们最后一次一起出现在电视上 要过去的终会过去 这个夏天真的很难忘 尽管冬天很冷 但我还是能感觉到属于这个夏天的热情
这里也说一下吧 以后除非提到zh或是两位再有合作 否则我不会再把两位的名字放在一起
不管怎么说 至少他们的友情真挚过
就算以后脱粉 也绝不回踩 算是谢谢你们送我这个这么好的夏日限定
(老小老小白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给我拍糊了 很多图都糊了 这几张是所有图中最不糊的了鬼知道我拍了什么)

 
评论

© 少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