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我在这里无话可说。
❌肖战❌🦐❌博君一肖

今晚是要去人家家里吃饭了

我想着男生大概不太关注 女孩子东方湖南总有一个吧

结果可爱的音乐小弟转了江苏台

……OK, I'm fine.

我就开着手机看直播 到我想看的节目电视刚好广告我就转一下 所以kkw的歌我有幸3D环绕欣赏

然后我就等东哥和其他人的节目

这里我要实!名!辱!骂!

番茄台到底是谁安排的节目顺序????不按节目单来的???????我都算好了先看小白的 再看东哥的 居老师的应该排最后

多完美啊 看完一个看一个 就算抢不到电视我也可以悠哉悠哉切换

结果节目顺序乱七八糟 弹幕也一直说会撞

然后!!!!!!!东哥出来的时候我却要走了!!!!!!!我只能用手机看然后在滴滴上抑制鸡叫……

Ok, I'm fine——fine你个腿哦!

特么的真的撞了!!!!!!!

你知道我捧着一个电量不足20%的手机来回点有多痛苦吗???!!!!!!

好的终于到家了 连演唱后的采访问答也结束了……

虽然我零零碎碎都看了点 但看得一点都不完整

虽然这也是不可抗力导致我不能同时看 但我还是想骂番茄台

你错开一下下会死吗???错开一个也行啊!!!!!!

(番茄台是上海的平时我骂不下口但我今天是真的意难平)


 
评论

© 少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