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我在这里无话可说。
❌肖战❌🦐❌博君一肖

在2018的最后我要大声说:

靳东我爱你!!!!!!!!!!!!!!!!!!他唱了他偶像哥哥的歌!!!!!!!虽然粤语不好可是是用心唱了的!!!!!!舞蹈动作也模仿了哥哥的!!!!!!!我爱死他了!!!!!!!!!!!

还有就是朱一龙你边弹琴边唱歌真的很帅!!!!!!!!!!!!!虽然你又紧张了唱得不太好但是你努力啦!!!!!!!新的一年请一定要继续好好演戏好吗!!!!!!!!!

白宇你唱歌好好听!!!!陕西话没有变!!!!我听出了凉皮泡馍腊汁夹馍的味道!!!!

最后就是王凯你的声音真的好好听啊!!!!!好听到我妈都夸你了知道吗!!!!!!!


 
评论

© 少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