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我在这里无话可说。
❌肖战❌🦐❌博君一肖

(考完一部分试了 有点空 就把元旦那天的小作文搬过来一下)
没有电视的我硬是靠电脑和手机看到了龙哥
拍截了128张 只有一些能看的 请不要因此觉得我是黑粉谢谢
听了今天他唱的歌 真的觉得他唱得也很红很专的啊
蛰伏十年一朝成名 看着他终于获得大家认可走上颁奖台收获属于自己的荣誉 我真的是既欣慰又心疼
他说 他不敢说以后会成为一名多优秀的演员 但他至少要成为一名合格的演员
我认为他做到了 我也希望他能成为他理想中的、优秀的演员
(和王刚老师抱抱的时候炒鸡暖的!吧唧亲一口也是很豆子了!真的很感激王刚老师一直有给他建议和支持!能有前辈长辈帮助真好呀!)
(yk里的弹幕挺糟糕的 但我不多说 心里有数就行了)

评论

© 少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