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我在这里无话可说。
❌肖战❌🦐❌博君一肖

记录一个带牙套人士吃不到巧克力冰淇淋的完(sha)美(bi)制作过程
本来就几乎吃不了东西,好不容易想吃巧克力冰淇淋,家附近的小卖部跟约好了似的全没有(我啃不动脆皮冰淇淋),突然想起家里有一条X芙的66%醇黑巧克力,所以决定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P1买一个雪糕回来(这里随便买了一个香草味的冰淇淋)
P2打开后长这样
P3掰下一块(或者多块,看你的冰淇淋有多大),放进碗里,拿去微波炉加热(什么都行,加热融化而已),然后用勺子弄成酱
P4然后就淋上去吧(我没有美术天分,献吃藕了)
P5这是我没想到的,我以为淋上去还是酱,结果它变成块了……也许是冰淇淋太冷了……
P6这是花絮图,小杯子不方便挖来吃,所以倒进了碗里
完毕

评论

© 少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