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我在这里无话可说。
❌肖战❌🦐❌博君一肖

既然放学了 就好好谈一谈这个问题
人红是非多 这个几乎是每个人从无名走向有名时要迈过的坎 我很高兴 靳东先生遇到了这个坎 并勇敢乐观地去面对 去大步迈过这个坎
但是 那些吃不到葡萄的人啊 麻烦你们歇停会儿好吗?靳东先生不会因为你们的流言蜚语而失去对作品的专注 他的追随者不会因为你们的诬陷而减淡对他的喜爱 你们继续讨厌去吧 只要不要打搅到靳东先生和他的亲人、朋友 说实话 真想看他的作品的人哪会信你们的邪!
为了嫉妒而不择手段 你们不觉得自己的面目很丑陋可笑吗?不觉得自己的行为很幼稚很无耻吗?
《左传》有云:“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过而能改,善莫大焉。” 他毕竟只是一名演员 涉猎再广也不会面面俱到 谁没有个说错的时候?他已经知错了道歉了改正了 可有的人就是不肯善罢甘休 不仅揪着错误不放 没有错的也硬要掰成错的  非得让先生站出来 重申这个问题 这说明你们已经很过分了 已经要伤害到他想保护的人了 你们还不肯收手吗?!!!
好了 虽然学业紧张无法追剧 但还是要宣传正在热播的《我们的爱》《守卫者浮出水面 》无论是凤凰男许光(怂)明 (怂)还是国安侦查员洪少(球)秋(球) 希望大家能看到别样的靳东 关注他精湛的演技

评论
热度(11)

© 少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