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我在这里无话可说。
❌肖战❌🦐❌博君一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终于可以炫耀啦!!!! 我也是拥有玫瑰酥饼的人啦!!!
由于学校方圆十里没有肯德基 ,所以我打扰我舍友和她男朋友的甜蜜时光,求她看见了玫瑰酥饼一定要告诉我并帮我代购。
我舍友超贴心!(就是那段语音转文字)她说帮我拍了宣传图和夹酥饼时候的照片,让我觉得像是自己去买的一样。(这家伙太上道了真的,虽然她不追星。)
我忘了粉色盒子是同款,选了玉梳那个盒子,因为我个人不太喜欢粉色。盒子上的画超好看的!
我舍友说拿到手的时候热腾腾的!就是还要提醒你“小心烫”的那种!她一直在说好香好想吃哈哈哈哈哈哈(当然我肯定给她吃了)
馅料特别足!玫瑰花酱厚厚的!很香很香的玫瑰味!酥皮也是香香酥酥的!但它那种玫瑰味不是浓郁到很让人讨厌那种,我平时不太喜欢玫瑰味都觉得这香味刚好!
感谢我的舍友不嫌我麻烦,一直帮忙问有没有小福袋和海报。可惜没有海报啦,但有盒子和小福袋我就很开心啦!盒子是真的很好看!!小福袋上的小公爷很可爱啦!(我第一次确切的感受到居老师的手有多大……我的手算是女生中算大的了,没想到和居老师的一比还是显得有点小😂可是居居的手好大好宽厚好好看啊~想牵🙊)
总之就是一次非常美妙的爱情体验~

评论

© 少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