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我在这里无话可说。
❌肖战❌🦐❌博君一肖

虽然我是爬墙来的 颜粉成分居多
但我在微博刷到这组图的时候 还是握着手机呆了半天 才记得要保存图片
因为这两位老师太TM好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种心灵暴击不亚于你突然收到了高考成绩的短信还发现自己发挥超常的那种!!!真的是瞬间呆滞后来才想起来要狂喜的那种!!!
两位老师的脸+专业的摄影+恰到好处的后期=两位老师神仙般的颜值!天颜啊简直!
我朋友圈一个路人都忍不住发圈嚎叫了更何况我这个颜粉啊!
最后一波土拨鼠的嚎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TM帅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想**他们(并不并没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3)

© 少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