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我在这里无话可说。
❌肖战❌🦐❌博君一肖

关于伪装者开播三周年纪念

没想到我能撑到三周年系列。
今天在上海的地方频道里看到《伪装者》在播,刚好是小少爷刺杀南田,瞬间丢下遥控器看到结束。
说实话一周年时我刷了N遍,两周年时买了小说画册之类的周边,三周年反而没怎么看了。高考备战了一年,解放后四处爬墙,没有再刷的心思。
但只要一看见,我就舍不得转台。
就好像野孩子到处疯耍,也要回家一样。
《伪装者》给我留下了很多,比如热爱祖国,比如尊重喜爱抗战将士与仁人志士,比如听见国歌鼻尖会酸,比如疯狂迷恋上海,比如喜欢法国,比如搜集一切和他们有关的小物件……
我还是想念明家。想起他们会想笑,也会想流泪。
他们已经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评论
热度(3)

© 少樓 | Powered by LOFTER